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按照2018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927日至29日,学校组织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各二级单位利用27日、28日两天时间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929日上午,在各单位自查整改的基础上,由保卫处牵头,联合学校有关部门组织了两校区安全检查。

阜成路校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图书馆、教一楼、教二楼、后勤基建处办公楼、化工楼实验室、地下室、东区食堂、学生公寓等地点,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电气线路、电动车管理、饮食卫生、用电用气安全。良乡校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图书馆、网络中心、食堂、学术交流中心、文体馆、文科实践中心、工科实践中心及部分地下空间、二期施工工地等部位,突出防火安全、电气线路安全、电动车管理、校舍安全及施工安全等内容。

保卫处处长马韬光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最后强调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校园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他希望各部门要加强检查督导,搞好协调配合,高标准抓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两校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