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 “双百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919日,学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双百奖学金”答辩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答辩会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组成员包括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杨德勇,研工部副部长熊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鲁娜、副院长姚洪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王鲁娜向评委们说明了“双百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工作要求,介绍了此次“双百奖学金”的申报情况。参加本次“双百奖学金”答辩评审的候选人经过材料提交、学院审核的方式产生,符合申请条件且材料无误。答辩候选人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分别向评审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参与的社会实践以及科学研究的情况。随后,评审小组依据程序进行了投票表决,评选出2018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双百奖学金”的推荐人选。

张德玉对参与此次答辩评审的研究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继续发挥“双百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积极引导同学们在科研上取得更多的成果、获得更大的成绩,提高研究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培养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

本次答辩会经过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并严格执行答辩环节和评审环节,确保了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