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迪德瑞克﹒贝克教授在我校发布新书

  

  

627日,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迪德瑞克贝克教授《垂直品牌组合管理》(中文版)新书发布及赠书仪式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举行。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出席活动,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影、商学院MBA中心主任刘文纲教授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新书发布会。

迪德瑞克˙贝克从制造商品牌和自有品牌的差异性及其发展现状出发,介绍了制造商品牌面临的自有品牌冲击,提出指导品牌制造商评估内外部环境的综合规划过程,以形成垂直品牌组合战略,帮助品牌制造商为零售合作伙伴提供垂直整合的品牌组合。《垂直品牌组合管理》一书于由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本次出版的是该书的中文版本。

新书发布会后,贝克教授向图书馆及与会嘉宾进行了赠书,并与与会专家教授交流新书创作过程以及学术观点,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国际交流处马雪娇、商学院营销系主任王勇副教授、国际交流与认证中心主任蒯鹏州副教授、营销系崔正副教授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