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诚信教育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不断完善提高共青团、学生会、青志协的工作水平,激励商学院学生积极奋进勇往直前,商学院于620日下午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诚信教育暨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团委书记李艳春、常务副书记李璐和郭建荣、李雨晴两位辅导员,与学生组织系统主要干部、各班主要负责人近300人一起参加了大会。

李艳春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角度,总结了本学年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参与其中的团员青年给予肯定与鼓励,并对团支部及团员青年提出了三个要求与期望。呼吁同学们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勇于担当磨练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术实践活动,勤奋学习,加强班内团委建设,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

商学院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喜闻乐见的三句半。三句半围绕着《诚信,诚心》展开,引导大家要诚信做人,诚实考试。同时,为督促大家准备好期末复习工作,并强调考试纪律规范性,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梦丹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进行动员。她表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时间,杜绝网络游戏,诚信参加考试并祝愿同学们可以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桐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开展的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团学主要活动。他提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最后他还代表主席团向新上任的主席团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学生服务工作越办越好,商学院的明天愈发灿烂辉煌。

大会对晨读晨练晚自习优秀集体与个人、星级宿舍、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以及优秀班助、辅助共计近200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并向新任的班助、辅助授予聘书。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做大会总结。他表示,诚信教育的动员不仅是强调诚信的重要性,更是提醒大家期末考试临近,要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他指出,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共青团是放飞梦想的平台,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学系这个大家庭一学年来对同学们的关爱与付出。并强调了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或学校组织的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共同发展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