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初赛暨学校第二届《化工原理》课程竞赛

 

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初赛”暨“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化工原理》课程竞赛”于519日在我校举办。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我校于2017年开始举办《化工原理》课程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将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初赛同时作为我校的第二届《化工原理》课程竞赛。竞赛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学习《化工原理》课程良好的氛围,鼓励大学生提高动手意识、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支持培养更适应现代化工行业的青年人才。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3个学院7个专业的83名学生参加了笔试环节的比赛,竞赛试题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提供。

经过紧张有序的试卷评阅工作,依据《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通知》要求,推荐10名同学进入“北京市大学生化工原理竞赛”决赛环节。并拟对成绩优秀的其余32名学生授予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名单在决赛进行完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