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北京教育杂志社到我校进行集体采访

   

517日,北京教育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李艺英,高教版编辑部主任于洋一行到我校集体采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春萍、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施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科技处副处长郭新愿参加座谈。 

张春萍部长对北京教育杂志社李艺英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北京教育杂志社来校指导、采访。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近期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工作。她谈到,我校与《北京教育》的合作涉及面广、渊源深厚,连续多年获得《北京教育》颁发的优秀新闻宣传单位荣誉,希望通过此次编辑部集体采访,加强沟通、交流,通过磋商座谈,让学校更多部门能针对性的投稿,为杂志社提供更多好文章、好素材。

李艺英社长感谢我校对《北京教育》高教版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北京教育》高教版与北京工商大学有着良好的互动与合作,对工商大学食品、会计等专业鲜明的特色、严谨的办学理念都有着深刻印象。此次集体采访,希望编辑部本着服务学校的宗旨,通过座谈建立起双方的沟通渠道,将编辑部稿件策划、组稿计划与学校进行对接,在听取学校建议的同时,组到高质量的稿件。李艺英从杂志的办刊历史、定位、重点工作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北京教育》高教版编辑部主任于洋,编辑卜珺、翟迪、苑聪雯分别就各自负责的栏目内容、2018年重点选题策划向与会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介绍。我校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施枫、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科技处副处长郭新愿分别从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建、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各自部门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通过交流座谈,编辑部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探讨了选题计划,并现场约稿。 

座谈会后,李艺英社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走访了艺传学院演播室,与大家就媒体人的业务素养和传承创新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