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艺传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盛典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此项比赛中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共获得27个奖项。其中,视觉传达专业喜获4项优秀奖、9项佳作奖,广告学专业喜获6项优秀奖,8项佳作奖,我校艺传学院陈晓环、肖洁、孙铭欣、丛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为中国大学生创意的年度盛事,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携手19位创意大师,12家命题企业,走遍全国18个城市,走进18所高校,收获17万余件创意作品,将创意之风席卷中华大地。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此次秋季赛新加入了多个新命题,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开动大脑思维,不断开拓创新,为命题企业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元素,增添青春的气息。

今年参赛同学的作品风格多样,创意新颖、把握青春,突出主题。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获取专业知识,与其他同学团队合作以及与评判老师的思想进行交流与碰撞,通过设计实战,开阔眼界,磨砺技能。在创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索,采用别具一格的新视角并记录下来,不断剖析,与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努力以最好的形式呈现出优秀的,阳光的,正能量的,青春的原创作品。 

艺传学子能在“学院奖”中再创佳绩,离不开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同时也离不开专业教师的细心指导和学院支持,尤其党员教师们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近年来老师们一直重视通过指导学生参赛(完成企业实操项目)来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促进专业教学质量提升,意在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提升学生思维能力与设计修养。秋季赛虽已落幕,新一轮春季赛已经开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己的专业文化和能力,不断学习,与社会接轨,捕捉新动向,用年轻的创意之力创作出更多好作品,也祝愿今后有更多热爱广告的年轻学子们,走进学院奖,锻炼自己,再接再厉,放飞梦想,再创佳绩。

 

附:2017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