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59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东、党委副书记杨秀萍,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21天,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专题报告会、视频教学、分班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等,经过考核,共有194名同学顺利结业。

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培训班优秀辅导员及优秀学员的决定”,分党校为获得优秀辅导员的2名同学和获得优秀学员的19名同学进行了颁奖。文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不断提高实践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法学164班的姬智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总结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王向东老师为分党校的培训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向为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党校辅导员和老师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194名同学表示祝贺。他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以下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校和两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