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54日,商学院百余名党员在良乡校区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此次活动是本科生第五、六学生党支部开展的以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直播,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道,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习总书记的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观看之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分享自己观看大会的感想和研读马克思著作的心得。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迪表示,今年5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要将马克思主义不断发扬光大,作为共产党员,要做一个像马克思一样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年人。

学院青年求索社社长焦浩然同学表示,今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宣言始终是指导我们党从事自身建设和发展党的事业的重要理论基础。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既要学会关心国家、人民与世界,又要学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栋梁之才、有用之士、奋斗之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对人类发展及社会进步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坚定马克思主义道路,让青春与信仰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