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425日,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党委副书记刘晶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和近5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近一个月,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专题报告会、知识竞赛、视频录像、分班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等,经过考核,共有478人顺利结业,48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评选出5个先进班集体。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做分党校培训总结,他指出学员们经过系统全面的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更深切领悟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大背景下党的理论指导和方针,拥有了高于普通群众的党性和先进性,并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希望我们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作用,做学习和工作上的先锋,真正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172班杨雨露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演讲,她总结了此次培训中的收获,并倡导学员们对于从党课培训中学习到的一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结业典礼还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员代表以及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在国际歌缓缓响起,嘹亮的歌声响彻了报告厅,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