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8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纸651班校友母校相聚

    

417日,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纸651班的30多名校友相聚母校,回首往昔。84岁的原系团总支书记周节君、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单静敏参加了聚会。

来自宁夏、广西、云南、山东、黑龙江等12个省市的各位校友首先参观了学校阜成路校区,惊叹学校的变化、发展,同时也勾起对校园生活的回忆。

校友座谈会在阜成路西区校友会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纸651班班长曲恭民主持。吕东燕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校校友会的工作,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周节君回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感叹时光飞逝,肯定了各位校友在自己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单静敏代表食品学院欢迎和感谢校友们相聚母校,并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纸651班团支书牟翼飞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们的思念。同学们敞开心扉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五十三年前的青春岁月,表达同学们之间那份真挚和坦诚的情感,对共同度过的那段学生时代表示深深的怀念,也对母校和老师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发展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