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与甘家口食药所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第69个世界卫生日之际,47日,学校后勤基建处与甘家口食药所、在学校阜成路校区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凯伟、甘家口食药所所长王艺、饮食管理科及甘家口食药所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世界卫生日主题“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 每一个地方”为主旨,着重向广大师生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参与食品安全、关注自身权益。活动现场通过答疑咨询、展板宣传、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并向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员工、家属区居民等发放宣传册700余份。本次活动中,专门面为师生编制发放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册,简单易懂、针对性强,深受欢迎。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理念,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群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营造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

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也是学校“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之一,学校将在后续继续举办食品安全应急演练、专题讲座、展板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规范,提升食品安全意识,为落实北京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维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