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7年新生班级团体辅导评优活动结束

  

  

为表彰2017年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学院,1221日,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孙晓曦主持,心理中心主任刘立新、专职教师刘一桐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现场,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各学院心理素质部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共颁发三等奖六名、二等奖四名、一等奖二名、人气奖三名、优秀奖二十名及学院最佳组织奖五名,最终生物171班、环境172班荣获一等奖,数学171班及生物171班作为优秀班级的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了活动展示。心理中心主任刘立新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新生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对全体新生的未来生活送出了美好的祝愿,鼓励新生心理委员利用今天颁发的团辅活动用具,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开展活动,用以点带面的方法进一步加强学院和学校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大一新生心理健康发展。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全校新生在班级心理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有32个班级踊跃提交评选材料,还首次运用了网络新媒体——心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BTBU心驿站”票选“最佳人气奖”,引起了广泛关注,参与投票人数高达24615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融合和交流,还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心理委员工作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此次颁奖仪式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2017年新生心理委员团辅技能培训暨评选优秀团辅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