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怀柔区“雁栖计划”人才招聘直通车来校进行专场招聘

  

1219日下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阜成路校区举办“雁栖计划”人才招聘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学生处、保卫处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开展工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雁栖计划”是怀柔区人力社保局将高校人才与区人才战略进行对接的一项汇聚专业人才的专项招聘计划。本次,怀柔区人力社保局精心挑选了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等24家区内重点企业,发放了《盛会雁栖》《2017怀柔概览》等怀柔区宣传品,让毕业生更加了解怀柔的发展建设与就业政策,欢迎广大毕业生到怀柔区就业。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职位近100个,岗位330余个,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且对高学历人才需求较大;此外,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加招聘活动,参会企业的知名度与优质度都达到较高水平。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情响应,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及咨询。招聘活动现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认真洽谈。招聘工作进展顺利,不少毕业生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此外,大量毕业生也争取到了笔试、面试的机会;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也提出希望学校多组织工科类等各类专业专场招聘会。食品学院应化专业的王同学表示:已参加多场招聘活动并找到几家心仪单位,但仍打算继续参加春招活动,对未来工作的选择会更加慎重;同时在考虑本专业相关工作之外也会关注自己的兴趣选择;对于京郊单位,除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外,会更看重交通、住宿等条件,对学校组织的招聘活动十分满意。

为方便毕业生求职,会前,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通过就业网站、微信平台等多媒体渠道发布了所有应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岗位要求等,大大提高了应聘效率。招聘活动开展期间,各学院领导及就业工作负责人也到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方便日后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此次活动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对学校就业政策的实施及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此外,就业中心每周会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和招聘活动安排,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以及各学院就业群,需要时可求助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所在院系就业辅导员老师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与咨询,希望广大毕业生把握机会,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