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落幕

  

  

  

1215日晚, 学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良乡校区举行,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农学院、国际关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晚会。

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共分为“流年往昔”“社团芳华”“社彩繁花”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里,汉未央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美韵,一支《铜雀赋》展现出了古典舞的柔美;校管乐团为大家带来《久石让金曲串烧》,观众掌声不断;GSMY街舞社的同学们活力四射,舞蹈酷炫,引爆全场。社团工作部同学准备的诗朗诵《社团人》,道出了每一个社团人的心声。武术协会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二篇章里,合唱团悠扬的歌声、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温情的诗歌朗诵以及新火幻旅动漫社优美的舞蹈,让大家看到同学们对社团深深的热爱。BTBU吉他社的歌曲弹唱;粤语社的《喜欢你》和校舞蹈团的酷炫街舞,再一次点燃全场。在第三篇章里,话剧社表演的《生活之光》成为晚会的又一个亮点,台上演员的倾情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雪域锅庄社带来的藏族锅庄舞,让大家领略到浓郁的民族风;校园国防社和战友协会联合表演的《戎耀工商》让大家感受到工商学子的豪迈情怀。最后,在一曲大合唱《社团梦》的歌声中,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落下了帷幕。

在闭幕晚会期间,颁发了 “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创新奖”“优秀社长”等奖项,以表彰各学生社团在学校社团建设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文化建设中来。

本次社团文化节以“拾流年往昔,展社团芳华”为主题,从社团嘉年华、优秀社团活动评比到闭幕式历时近两个月,共有80多个社团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