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第七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培训

   

   

为了给正在创业和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们提供更有效的创业指导和服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于11月至12月中旬在良乡校区学生创业园开展了第七期大学生创业实训课程培训。此次培训共有二十余支创新创业团队参训,1213日创业培训课程结束。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关村腾飞大学生创就业研究会副秘书长、天使投资人、创业指导专家大兵老师—邹秀峰,创新创业导师“落地派”第一人、凹凸课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房锋,优职学堂联合创始人、公益校园导师团导师竺箫为创业培训导师,从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思维、发现你的商业模式、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沙盘演练四个培训主题进行课程讲授,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互动,并通过现场组建团队、沙盘演练等形式使同学们亲身参与其中,将所学与实践紧密联合。

参训同学表示收获颇多,在学习创业知识的同时,也了解了创业的艰辛。部分已经在创业的同学表示,通过参训,拓宽了对于互联网+创业思维的认知,加深了对创业思维的理解程度,了解了产品与服务的理念,对今后的项目运营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此次培训期间学校还举办了2017年度创新创业宣传周系列活动,对学生创业园及第四批入驻团队进行了宣传展示,为园区入驻团队开展了法律服务沙龙、人才招募等活动,今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开展富有实效、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