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1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谊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朝能副教授、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培训班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联合分党校校长陈谊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总结报告。她寄语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为其他同学起到先进模范作用,在生活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罗朝能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学员代表李麟杰分享他的党校学习心得,外国语学院学生安浩作为优秀兼职辅导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讲述心得、分享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联合分党校共有218位同学顺利结业。党课学习是同学们向党靠近的必修课,希望这些优秀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能够继续保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其他同学好好总结党课学习的经历,进一步提高自己,严于律己,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