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第一期联合分团校举行结业典礼

   

   

1129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期联合分团校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以及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分团校校长邓浩主持。

此次班团干部培训班于119日开班,历时近一个月,共有380名班团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樊江涛副书记的《争做优秀干部,建设先进班级》理论基础讲座、田建华副教授的《有底气的文化更自信》学术讲堂、林刚书记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国学讲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交流讨论、志愿服务等,通过学习和最后的考核,380名班团干部全部结业,共评选出91名优秀学员、14名优秀班长、17名优秀团校兼职辅导员和10个优秀班集体。

结业典礼上,商学院团委书记、分团校校长李艳春做了团校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团校副校长、兼职辅导员、班长们的辛苦工作和学员们取得的优良成绩,鼓励全体班团干部主动担当历史责任,充分激发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和学校发展的“特色、内涵、规范、质量”八字方针,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72班的团支书张轩博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说,通过二十多天的团校学习,他深感一名团干部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竭诚为团员青年服务,珍惜机会,实干兴班。

 

林刚书记宣读分团校表彰决定,樊江涛和杨秀萍老师分别为为成绩优异的学员和优秀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证书。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第一期联合分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