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大赛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商学院于1018日下午在科研楼103室举办了北京工商大学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浩,副教授周永圣、孙红霞和张倩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商学院15级的同学们。在教务处杨超副处长简短的开场过后,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陆续上台展示设计成果,各组方案新颖,各具特色,能有针对于物流现有问题做出详尽的规划,可操作性强,彰显了我校学生敏锐的观察力和独特的创造力。

精彩的展示过后是方案答辩,面对老师的问题参赛学生对答如流,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商学院杨浩雄副院长对参赛队伍的方案进行详细的点评,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设计的方案细节方面上的不足。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物流就相当于血液系统,“循环”不仅能够带动社会经济发展,更能增进人民群众对生活的满足感,更可以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樊副书记的讲话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审老师参考并综合大家多方面的表现,从此次参赛的八支团队之中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了优胜团队。五指山队荣获一等奖,新优队和mad队分别斩获二等奖,一二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出征的校外物流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