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华仁海副校长一行九人来我校参观交流

   

   

927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华仁海带领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月琴、副院长(主持工作)李连军一行九人来学校参观交流。李朝鲜副校长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李朝鲜副校长对南京财经大学校、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申博、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专业审核评估、新校区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华仁海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南财专业建设和通过专业审核的情况。80级财会2班校友、南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月琴介绍了其会计专业作为江苏省品牌建设专业,亟待加强专业实验室建设、建立财务共享中心的需求,希望我校介绍一下会计实验室建设的成功经验。

商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介绍了会计、财务实验课程建设的情况,及所面临的大数据背景下新实验课程开设和实验师资队伍的建设问题。教务处副处长杨超从顶层设计、制度和资金层面介绍了服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经验。经济学院副院长郭馨梅从学校统一规划、统一建设、集中管理、资源共享的角度,介绍了学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作为两个国家级中心的建设宗旨,以及多功能性、智慧化、交互性、虚拟化的特征。

交流前,李连军副院长一行还专门参观了良乡校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对实验室先进的设计理念、现代化的装备、人性化的设施赞不绝口。 

南财教务处副处长陈明、会计学院副院长何玉、财务管理系主任张莉芳、资产评估系主任刘小峰、实验中心主任刘瑞武、会计学系副主任汪振坤一同来访。我校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张宏亮,财务系主任王力军、副主任于上尧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