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17级MBA/IMBA开学典礼

 

  

99日,学校2017MBA/IMBA开学典礼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商学院领导王国顺、孙永波、杨浩雄、何玉润、樊江涛,及各系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

今年MBA新生共136人,其中全日制班61人,非全日制班40人,IMBA35人。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MBAIMBA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并生动讲述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从学科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优势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MBA的办学特色。他希望2017级的新生们,能够不忘学校的传统,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与学院共成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在发言中,用英语表达了对留学生的殷切关怀,希望IMBA留学生能尽快融入北工商大家庭,鼓励大家能够珍惜在华读书的时间,充分了解中国,并努力完成好自身学业,学成之后无论是在华工作还是返回祖国都能够学以致用,事业有成。

老生代表2016MBA联合会主席孟博同学介绍了社会对于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的认可与肯定,并为2017MBA新生传授学习经验,分享过往难忘的北工商生活,希望MBAIMBA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校园生活,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新生代表史书波同学和留学生代表Ibrahim同学,分别表达了他们对考取我校MBA的喜悦之情以及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期望,希望能够在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我,展望未来。时值教师节来临之际,2017级非全日制班的同学还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学校MBA中心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培养特色突出,此次开学典礼采用中英文双语模式,展现了国际化的特色,MBA中心还将继续完善实践训练体系、提供多种多样的国际合作机会、进行科学的职业发展指导来为MBA学院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办学条件,帮助学员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