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后勤基建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为了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研究规划好暑期各项保障和基建项目,近日,后勤基建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张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基建处处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吉涛处长主持。

副处长张凯伟、杨会如、付仕伦、刘隽飞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来主要工作和暑期工作安排。在汇报中,处领导对各科室人员在过去半年中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特别针对暑假期间重点工作都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

吉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吉涛强调,后勤基建工作重在一线,处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加强对一线工作的认知和细化,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积极适应“双一流”建设的常态要求;要继续加强工作规范性和创新性,仔细梳理各自工作制度和流程,自发自觉自愿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张耘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处自合并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肯定了后勤基建职工满怀信心、迎难而上、追求卓越、注重结果的工作状态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在服务老师、学生双中心的保障工作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后勤基建是学校最基层的服务保障单位,全处职工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善做善成,圆满完成上半年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基建工作赢得了师生认可,后勤基建职工赢得了师生的尊重。成果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加倍努力,用更好的工作状态和成绩,为师生作好服务和保障。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张耘对后勤基建处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行动上要善作善成,既要谋划思考,更要主动行动;二是思想上既要服务师生,又要按规照矩;三是既要保运行、保平稳,也要重创新、创业绩,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张耘还指出,一是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后勤部门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着眼薄弱环节,加强工作规范,继续做好党建迎检准备工作。二是正确处理业务惯性与勇于创新的关系,要敢于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对业务的认知、把控,具备纠错、容错能力,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战术上积极、战略上努力,在取得业绩的过程中实现成长进步。三是要牢固树立学校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遵守制度、严明纪律,敢于管、敢说不;要埋头苦干、守土有责、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以行动立言、用业绩说话,对照学校发展要求、党政工作要点和师生期望,多出力气、多出成绩。

会上,张耘还对暑期维修及修缮工程、后勤保障、二期开工准备、党建检查迎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员工、合同工及家人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既梳理了工作,查找了不足,又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干劲,对于后勤基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