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图书馆开展“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四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711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双清别墅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解放前夕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馆。在展馆外,图书馆全体共产党员再一次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本次参观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通过了解我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极大地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工会组织馆员开展了“121”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