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网络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为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网络中心党支部于621日和626日分别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于61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学校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加强领导、严格管理,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

在党日活动中,网络中心党员为师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引导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还在现场帮助师生解决使用网络与信息系统过程中遇到的安全及其他技术问题,并收集了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通过党日活动,密切了网络中心员工与师生的关系,拉近了网络服务与师生的距离,强化了网络中心党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致力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