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62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团总支书记李艳春、全体辅导员老师,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组织系统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团干部30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艳春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成功举办了多项重要活动,引领文化学习思潮,丰富校园生活,创造学院品牌活动。同时她表示各项工作和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感谢大家的付出,并希望大家将爱坚守下去,争取在下一年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对五早优秀集体与个人、星级宿舍、获得优秀班助、辅助的同学进行表彰。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使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百尺竿头,带领商学院学生共同进步。

学生会主席靳子豪进行了发言。他坦言自已从刚入校的懵懂学生快速转变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负责人,既丰富了生活,又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希望学生干部们不断用自己的拼搏上进诠释青春的力量,用成果来证明商院第一我最红这句嘹亮的口号。

党员代表王丹伊同学对考风考纪进行动员。她表示,考试是检查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诚信是优良美德,应保持并发扬,并承诺从自身做起,文明应考,同时号召同学们科学复习、共同进步、调整心态、诚信应考。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对本年度学系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学习,锤炼高尚品格的榜样与楷模。希望学生干部们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要用满腔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砥砺前行,助力商学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