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商学院党委党务工作骨干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620日,食品学院、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务工作骨干共40人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由食品学院党委书何猛、商学院党委书记毛新述带队。

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回顾党的历史、直面突出问题,由8个教学专题组成。参观中,党员们通过虚拟技术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隔空对话,探讨人生价值、理想信念与党性锤炼等问题;在催人泪下的歌声中感受江姐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对组织的忠诚;通过北航教授杨为民等优秀党员事迹展播,领略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更是通过振聋发聩的“耿飚之问”、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引发思考。参观结束前,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承诺。

此次活动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具体举措,以生动的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务工作骨干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对党性锤炼的思考,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们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