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及学生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会

   

614日,计信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诚信教育及学生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会,学院院长蔡强、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

蔡强院长结合教育部第41号令以及学校相关政策,解释了国家学生管理政策相关变化的背景和意义,在学籍档案管理、考勤管理、违反学术诚信及考试作弊的后果、纪律处分的程序及对学生本人的影响、学位的授予条件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及学院近三年毕业率及就业数据,蔡院长对未毕业及未获得学位的原因及趋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具体案例指出不能顺利毕业对学生将来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他督促大家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大学学习,以正确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杨立功副书记要求各班近期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及讨论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抓住期末复习的这段时间,努力学习,诚信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