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MBA学子顺利完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

 

  

52831日,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在内蒙古乌海湖和乌兰布和沙漠举办。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是一项针对国际商学院MBA/EMBA及优秀企业代表群体举办的沙漠徒步竞技体验式赛事,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35个省市及港台、澳大利亚、英国等院校及企业代表参赛,共有64支队伍近900人参加。我校代表队在商学院院长王国顺、MBA中心老师孙硕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国谊赛凭借总分排名18的优异成绩荣获赛事最高奖项胡杨奖。

528日,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及部分MBA同学参加了作为比赛重要环节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管理硕士学术交流与发展研讨会暨首届海峡两岸MBA领导力发展论坛并发表了学术演讲。

529日至30日,队员们轻负重徒步穿越50km沙漠,在地表47度高温的情况下,面对垂直高度达80米的重重沙丘,通力合作,不畏艰险,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徒步13个半小时穿越了乌兰布和沙漠。我校代表队取名为商行天下MBA师生在院长的带领下,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全队8名队员全部完赛,取得了团队总分排名18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获得了赛事最高奖项胡杨奖。

本次赛展现了我校MBA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举办方和兄弟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环球时报、商业周刊、凤凰网、人民网等媒体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