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31日,商学院举行全院共青团员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艳春、团总支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团干部参加大会。 

李艳春向各班团干部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商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她就启动阶段、学习教育阶段、组织生活阶段和实践活动阶段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个团支部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实质,确保教育实践有序开展。  

会议还围绕如何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展开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团总支将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契机,从严从实加强团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团组织团结青年、引领青年的阵地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在政治、品行、作为上合格,听党的话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