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办5·25心理健康“快闪”活动

   

   

为响应主题为理性平和,阳光心态的首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活动,由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经济学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名为快乐生活,闪出自我的快闪活动于518日上午在良乡校区求知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8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快闪表演。

活动现场,舞蹈队、心理部同学依次登场。舞队的6人方阵率先出场,在悠扬的太极音乐中打起太极;随后音乐风格转变,更多的舞队队员加入,他们身着白色上衣、牛仔裤,用舞姿配合动感十足的音乐诠释出青春的活力;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在广场上跳起整齐的舞步,吸引众多来往学生驻足观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本次快闪活动迎合了大学生的兴趣,向广大师生传达快乐、健康、青春、阳光的心态。本次活动筹备历时近一个月,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学们团结合作,精心策划,各司其职,认真排练, 投入了自己的热情,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宣传了5·25心理健康理念,向广大师生传达了快乐、健康、青春、阳光的心态。同时,快闪活动将太极和现代舞结合,通过这一新颖表现形式,创造性地将宣扬传统文化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结合,从而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旨在通过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去感染更多的同学,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心理健康,关注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