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交通委员会组织夏季公车检查活动

    

为了提高公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夏季公车的安全运行,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学校的交通安全,按照学校公车一年两检的制度,511日,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阜成路校区组织了公车检测活动。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7辆公车(2辆小轿车、5辆大轿车)的灯光、发动机保养和刹车系统、油路系统和电路系统进行了检测,还对车载灭火器、三脚架、备用轮胎等安全物品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测,学校的公车总体状况良好,平时保养到位。对灭火器即将到期的现象也做了更换的要求。

检测之后,保卫处副处长陶伟进行了工作小结。他强调,多年来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公车驾驶员恪尽职守,学校连续十次被评为北京市交通安全先进单位,他要求全体驾驶员要再接再厉,确保夏季用车安全,特别要做好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严禁发生甲方责任的交通事故。

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检测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