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开展女教职工摄影比赛评奖结果揭晓

   

   

   

学校“迎‘三·八’·展风采”女教职工摄影比赛31日启动,截至326日活动结束,共收到来自九个学院、八个机关部处的77名教职工提交的作品,共计383张。组委会聘请八位校内外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了盲评,根据作品在主题、内容、质量、寓意等方面进行评判,按照同一教职工提交多幅作品只取最高成绩的原则,最终评出一等奖 6 名、二等奖12 名、三等奖20名、四等奖38名,优秀组织奖1个。

本次参赛作品大多以幸福、快乐为主题,用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手法,捕捉和记录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家庭生活美好的瞬间,充分展示了自然之美,生活之乐。尤其是获得一等奖的六幅作品,在构图、光影等方面略胜一筹,其中,比翼双飞的瞬间抓拍、晨光的发丝光影处理等,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专家们认为,此次投稿整体水平较高,体现了学校女教职工发现美、热爱美、展现美的情趣,青春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是由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校工会组织宣传部承办,并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其中图书馆分工会不仅参赛作品多,还具体负责了作品的收集、归类、评分标准的制定、评分的统计汇总等工作,荣获优秀组织奖。

:“迎‘三·八’·展风采”女教职工摄影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