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树立良好学风,鼓励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食品学院于53日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第二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何猛、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静、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主任兼食品中外16级班主任刘野、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15级班主任徐虹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15级、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15级辅导员门怡帆主持。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静宣读了《2015-2016年度春季学期、2016-2017年度秋季学期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随后,与会各位领导、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课优胜奖学金、英语优胜奖学金、学业突出进步奖获奖学生颁奖。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康喆昊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获奖经历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同时鼓励未获奖同学力争上游,鼓励全体同学奋发向上。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同学要有使命感,明确自己肩上的职责,把个人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争做一流学生,不断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