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恒顺香醋”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424日,2017年第二届恒顺香醋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意大赛宣讲会在我校成路校区举行。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工程师田波、张俊红及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出席会议。此次宣讲会吸引了百余名同学前来参加。

宣讲会上,田波简述了恒顺醋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产品创新及所获荣誉。接着田波对此届创意大赛的主题、参赛要求、奖项设置、大赛流程及评审标准等内容作了详细阐释,并显示了上届比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在互动环节,田波工程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互动,探讨了中国四大名醋的异同点以及其他食品行业知识。胡燕霞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着重于产品的创新,以富含健康元素、美味体验、外观靓丽、具有潜在商业价值为落脚点,争取实现食醋相关产品的新突破,为培养未来食品行业的优秀人才提供锻炼和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