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2014级学生就业动员培训大会

    

为引导在校大学生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尽早做好职业准备,商学院结合2014级学生就业意向调查结果,于419日举行了就业动员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学校就业中心房琳博和学院相关辅导员、全体2014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培训会,学院特邀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校招经理安洋女士给学生们做讲解。

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向大三学生做了动员,号召同学们合理定位,做好充分准备,以诚心和信心走向职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鼓励同学们树立创业创造思维,在升学深造和步入职场之间做好选择,在剩下的大学生涯中围绕目标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丰富自身的学识和本领,脚踏实地地从基层做起,不断地开拓进取,献身国家建设。

学校就业中心房琳博、商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祁飞两位老师结合历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就业去向进行了详细分析,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考研、留学以及毕业生参军入伍、做村官助理、西部计划志愿者、支边等情况,以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提示同学们多问、多思、慎行,并做到诚信就业。

学院安排了拿到多家用人单位offer、已成功就业或考取研究生的313级毕业生和大三同学现场交流就业与考研心得,在职业规划、择业思路、准备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校招经理安洋女士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银行应聘实践课,从银行业发展、从业人员发展、员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呈现给同学们一个银行工作蓝图,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热点问题,鼓励同学们多利用假期进行实习实践,以品德、思维和能力在职场竞争中赢得胜利。

 

学院面向大三学生开展就业动员培训,旨在进一步促使大学生尽早转变角色,全力进行职业准备和考研留学准备,帮助同学们点亮了理想的灯,照亮了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