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来我校调研交流

   

329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郑英龙社长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处张晓堂处长主持,学报社科版编辑部全体老师参加。

张晓堂处长首先对浙江工商大学期刊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和近几年的科研现状,希望两校未来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北京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王轶副编审,对学报社科版栏目设置、所获荣誉、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郑英龙社长就浙江工商大学优势学科建设等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商业经济与管理》《浙江工商大学学报》两个期刊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全体与会人员就“特色专题和贸易经济栏目的建设经验”“如何吸引优质稿源”“推进期刊数字化的经验”“如何快速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郑英龙社长特别对我刊在2016年度人大转载论文排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近三年来在四大文摘转引中取得的重大突破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赞赏。

《商业经济与管理》是浙江工商大学杂志社老牌精品期刊,也是贸易经济领域的知名期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在2017年新晋为CSSCI来源期刊,期刊发展面临重大的机遇与挑战。以上两本社科期刊的优秀办刊经验为我刊未来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