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315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模拟法庭举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向东、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两个学院党委秘书、辅导员代表及24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邓浩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分党校校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做开班动员。文四英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功绩谈起,重点强调了此次分党校开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的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熟悉党、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跟随党,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机械151班郭峰同学代表党校兼职辅导员做出承诺,全体辅导员将会以饱满的热忱,脚踏实地地工作,认真履行辅导员职责,协助老师组织好培训班的各类课程和活动,使培训班达到预期的效果。

法学161班韩宙延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认真上好党课,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刻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原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老师为学员讲授党校第一课,报告的主题是《坚持党员标准,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李跃萍老师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谈起,详细解读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重点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号召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她谈到发展党员工作应当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她勉励学员们要逐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挑战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