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闭幕

   

   

  

1218日晚,学校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闭幕式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1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闭幕式邀请了庞龙、布衣乐队、灰子与夏乐团、邢天溯、权振东等多位国内著名歌手和乐队,他们的倾情演唱,让现场观众忘记了寒冷,全心投入到现场热烈的氛围当中。精彩的舞台,绚丽的灯光,热情的互动让本次闭幕式显得更加活力无限,传播了正能量,也让本届艺术文化节在精彩中落下帷幕。

学校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自1112日开幕以来,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先后成功举办了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第三届工商达人秀、第十三届“漾华杯”辩论赛、第二届“一二·九”校园趣味迷你马拉松以及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文艺晚会等十一个活动,各学院也开展了合唱、迎新晚会、经典诗文诵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覆盖了全校师生近万人次。艺术文化节作为我校学生展示自我风采、培养艺术人才的舞台,不仅使我校艺术才子不断涌现,更在校园内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艺术文化在学生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