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理学院、食品学院举办中外班同学与留学生交流会

   

  

1215日,理学院、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与外国留学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双方中外学生的了解,为双方学生进一步加深交流创造了机会。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理学院副院长周艳杰、国际处副处长贺冬萌、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张蓓及两学院辅导员、任课教师出席会议。

理学院和食品学院院领导分别发言。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希望两个学院的同学们可以与国际留学生建立深入的联系,同时祝愿所有人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获得更多的收获和成绩。学院副院长周艳杰对两个学院首次联合举办此活动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后两个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上多多合作、交流,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随后,中外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目精彩纷呈,将传统与现代、异域与本土文化有机结合,节目间隙穿插各种游戏节目,大家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而热烈。 

此次活动在中外同学自由的交谈中圆满结束,交流会促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沟通、提高了双方的口语水平,同时使学生增加了了解外界的渠道,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