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档案馆档案数字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9下午,档案馆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召开“北京工商大学信息化建设——档案数字化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网络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审计处的代表组成。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斌、档案馆馆长杨巧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杨巧明对各位专家参加验收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全校各部门给予档案馆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巧明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意义、预期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达到的效果,并就未来三到五年档案馆数字化工作方面的规划做了汇报。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翰海博瑞公司关于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了项目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沟通。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此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系统试运行正常;项目文档齐全。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对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