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申报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培训会

  

为提高青年教师申报国家两科基金的积极性,1129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教师申报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培训会。会议邀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魏伟副教授、商学院蒯鹏州副教授作经验交流,各学院(部)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主持。

会上,康智勇副处长详细介绍近几年学校国家两科基金获批情况、国家两科基金申报相关安排及学校相关政策。他强调学校国家两科基金获批数稳定增长,但是与其他市属兄弟院校相比情况仍然不容乐观,希望全校科研教师共同努力,争取在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获批数量和质量上实现重大突破。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魏伟副教授和商学院蒯鹏州副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两科基金的经历,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申报流程、申报书填写要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并与大家享了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会受到了参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们申报两科基金的积极性,为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申报工作打下基础。与此同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微信群的建立,为申报教师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