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赴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双培”学生召开座谈会

   

   

为了解掌握两个年级“双培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完善双培计划有关措施,1123日、24日,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辅导员郭建荣、李璐赴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49名“双培生”召开座谈会。两校“双培”学院有关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商学院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双培”计划招生专业为工商管理,已有两个年级33名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的招生专业为会计学,目前有一个年级16名学生。两校“双培”学院均把学生编入同一班级,安排了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并配备了专业教师作为指导教师,为学生们的成长发展提供了优质师资。

座谈会前,商学院领导老师和两校“双培”学院的有关领导分析了“双培”计划实施以来出现的具体问题,就如何完善“双培”模式进行了深入商讨。

座谈会上,老师们询问了每个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双培”计划的政策措施、辅修专业、成绩认定、未来发展、入党入团等问题。针对二年级学生的学业问题,老师们认真分析了上学年成绩,特别指出了在数学和英语方面的不足以及努力的办法,鼓励挂科学生参加“双培”学院的学业帮扶计划;针对一年级新生的大学适应,老师们鼓励大家珍惜优质学习平台,努力加强学风,养成好习惯,积极融入校园文化生活。 

商学院领导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双培”学生的问候,肯定了双培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和负责,并表示商学院将会持续关注“双培”同学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业上树立更高的追求,为商学院早日实现“三六九”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