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耕耘工程”开展2016秋季学期期中辅导

      

      

1116日,计信学院耕耘工程期中辅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党委副书记张凯伟、结对帮扶师生和相关辅导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辅导员朱晨晨向大家汇报了耕耘工程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对于他们的学习成绩进行对比分析。帮扶老师们就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措施,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制度帮扶计划。

陈谊指出,耕耘工程的目的在于帮助计信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对学困生应督促按时上课,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习题练习。对学优生提出开设高数小讲堂,针对性的辅导学困生的薄弱课程等新举措。同时辅导教师也应该协助找出原因,并对需要帮扶的同学起监督指导的作用。

帮扶结对学生和教师分组进行了交流,每位帮扶教师对学困生提出针对性的实施计划,会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此次集中辅导正值期中考试前夕,老师们的针对性辅导对于学困生的学习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