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11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于良乡校区校区举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党委副书记张凯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能、副书记任金晶、团总支书记张悦出席典礼。计信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璐婷主持开班典礼。

分党校校长陈谊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并为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她就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早日达到加入党组织的标准。

分党校校长罗朝能宣读了联合分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并希望党校学员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刻苦努力,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程子钰同学代表兼职辅导员发言,他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及时完成党校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64班的郭怡星同学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必将踏实努力,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课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开班典礼后,陈谊教授进行了党校第一堂课授课《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庄重简洁的开班典礼和第一次党课,学员们感到收获颇多,大家对接下来的党课学习热情高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校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