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6年研究生“有爱宿舍 由 I 创造”百间宜居宿舍评选活动结束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 1012日至31日,我校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有爱宿舍 由I创造”的宜居宿舍评选活动,从全校533间研究生宿舍中,评选出了100间优秀宿舍。其中,九个学院推选出的20间宿舍,还参与了决赛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研究生精品宿舍10间、最佳人气宿舍1间。

本次“有爱宿舍·由i创造”宿舍评比活动,以宿舍卫生、装饰装扮、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的形式,将宿舍安全、和谐理念融入比赛中。在决赛环节中,邀请到后勤基建公寓科的楼长、学院研究生会成员担任评委,比赛分为宿舍简介、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环节。各宿舍成员精心准备,积极装扮宿舍,设计特色门牌,营造了各种温馨氛围,为大家呈现了精心制作的ppt、才艺展示、视频制作等。

比赛现场,有充满书香的“永学堂”宿舍,有字画、剪纸等充满中国风元素的“雨默轩”,还有温馨少女系的“馨宸”,以及充盈着绿色与生机的“青岚小舍”。伴随着,谈笑古今、惟妙惟肖的模仿秀,可爱、活泼、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等才艺展示后,主持人对宿舍成员进行了知识问答赛,内容涉及安全知识、生活常识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活动的开展,为研究生同学们,尤其是16级新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促进了舍友间的感情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的宿舍学习氛围与文化氛围,有效的促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