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黄山店开展红色“1+1”志愿服务活动

                         

                         

10月份开始,与经济学院开展红色“1+1”共建的黄山店村坡峰岭景区迎来了第五届幽岚山红叶节,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像往年一样,在为期一个月的红叶节期间,坚持每周末前往景区开展志愿服务。

早上730分,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服务地点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一天,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服务主要包括停车场引导、摆渡车终点疏导人流、售票点维持秩序、检票口检票验证、爬山路口引导、文明旅游宣讲等内容,同时还对景区的工作人员、游客、当地村民等展开专题调研,从多方位了解游客对景区的反馈意见,为村里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服务过程中,16级入党积极分子满腔热情,为红色“1+1”共建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党员志愿者团队抵御寒冷,克服困难,分组完成本职工作,连续服务8小时,日接待游客累计4万余人次,深得景区游客及工作人员好评,学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