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与房山五中启动系统支教活动

   

   

7月份的“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济学院与房山五中继续深化合作,102223日,32名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前往房山五中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房山五中初一、初二分为20个班,共计700余名学生参与听课。
学院结合房五学生的特点与需求,师生经过多次讨论,将首次支教的课程内容分为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与英语口语外文基础能力两大部分,学生志愿者精心准备授课计划与课堂教案获得校方肯定。课堂上每位志愿者都通过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房山五中学生的学习兴趣,让房山五中的学生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练习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课堂讨论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据了解,支教活动将贯穿2016年整个秋季学期,学院会定期调研学生听课质量,及时反馈并调整教学内容。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学生“投身基层、奉献社会”的热情,加强了两校实践活动创新,探索新的育人新机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