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河北保定永乐村启动红色“1+1”共建

                             

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1021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团委书记单紫薇带领学生党员前往河北保定胡家庄乡永乐村开展红色“1+1”共建启动暨签约仪式。 

胡家庄乡党委马书记欢迎学校一行的到来,并向学生党支部详细介绍了乡里的详细情况,胡家庄乡以初级农业为主,缺乏先进技术、高校人才以及电商推广等资源,正需要一个平台来推广村里的农作物,希望通过借鉴北京优秀乡村的成功案例,引进先进技术,进一步发展河北乡村经济,座谈过程中学生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与胡家庄乡永乐村支部书记陈海正式签订了红色“1+1”共建协议书。

随后,村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学生党员参观永乐村,学生党员认真调研,实地了解村中情况,从环境、交通、宣传等方面为村内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