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外国留学生登长城活动

   

为丰富我校外国留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地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1019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了外国留学生登八达岭长城秋游活动。

去长城的路上留学生们都很兴奋,一边听着老师介绍着长城的的历史和文化,一边很热切地和身边的同学交流看法。很多外国同学对长城慕名已久,他们激动地说:We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the Great Wall for a long time. We just can not wait for it!(我非常期待此次登长城活动,都已经盼望很久了!) 

正值金秋十月,长城内外的枫叶已经开始红了,站在长城上远眺,红黄绿组成的画卷映入眼帘,外国留学生对这样的美景赞不绝口,纷纷进行合影留念。许多初学汉语的同学还不停地练习“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中国俗语。

很多外国留学生表示,在来中国学习以前,他们已经对中国的万里长城有所了解,但今天亲自登上长城,身临其境,还是被长城的壮观和中国人的智慧与坚韧所震撼。

通过此次登长城活动,外国留学生们见识到了长城的雄伟壮观,,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有助于更好地外国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