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毕业生到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1014日,食品学院组织毕业生到天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这是继康师傅控股集团于4月在我校设立“康师傅奖学金”和9月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用水捐赠签约之后的又一次校企合作项目。
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食品学院重点关注和努力提升的工作,旨在以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抓手,更多了解企业需求、提高毕业生专业认识,实现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正确输出,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康师傅方便面和饮品的生产车间及展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讲解员结合产品的历史和生产为师生展开详细介绍,将产品从原料、加工、包装、质检一系列过程完整展现出来。车间高度机械化和自动化获得师生的一致赞叹。同时,通过企业宣传片,更进一步的将企业的历史和文化立体地展现出来。
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现场了解、体验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和自己经常食用、饮用的食品生产过程,加强了对食品类企业的直观认识,对于将来的就业有了更理智的看法和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食品人要时刻告诉自己,应用自己专业知识为食品行业作出贡献。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专员钱隆、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学校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校后勤处副处长杨立功、学校团委书记王海伟、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副教授刘野、李游及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单静敏和学院本、研毕业生共计45人前往天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